站长之家 - 数码 2019-02-16 20:12

友商旗舰拍人像为何打不过小米9?林斌释疑

《友商旗舰拍人像为何打不过小米9?林斌释疑》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小米9相机规格正式揭晓...

小米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表示,对于单反相机(摄影学)来说,50mm焦段(标准镜头)是最接近人眼视角的焦段,小米9人像镜头也采用等效焦距50mm的方案,在人像拍摄时自动切换至1200万长焦人像镜头,呈现自然的渐变虚化、舒适的人眼视觉感受...

小米联合创始人、小米总裁林斌补充道,这颗1200万1.0um的人像镜头是我们专门为拍好人像模式而设计的,如果改用主摄裁切做人像模式,即使用48MP直出切成12MP照片,分辨率看起来一样,但0.8um像素的解析力比1.0要差了很多,这也是为啥友商旗舰的人像模式拍不过小米9的原因...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