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9-02-15 18:32

OPPO新年求变舍弃R19 副总裁沈义人剧透春季新品非常精彩

《OPPO新年求变舍弃R19 副总裁沈义人剧透春季新品非常精彩》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日前OPPO副总裁沈义人在社交网络上发表言论,透露“今年没有R19”、“(骁龙)855今年肯定有”,其中没有R19的说法令人诧异,毕竟过去几年来,R系列机型一直是OPPO家族中的爆款存在...

以此分析在F11Pro之上,OPPO应该还准备了更高定位的新机型填补市场空缺,但未必只有10倍混合光变的机型而已,首先R19Pro还存在可能,其次OPPO还真会开辟新的系列也不一定?从芯片的角度来看,高通前不久公布的骁龙712,用于准旗舰级的定位也是挺合适的,至于F11Pro,若搭载联发科P90处理器主打3000元左右的市场,合情也合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科客”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