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9-02-13 11:11

小米潘九堂:如果不算某厂商 小米9将是骁龙855首发者

《小米潘九堂:如果不算某厂商 小米9将是骁龙855首发者》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小米产业投资部合伙人潘九堂表示,小米9比三星GalaxyS10早一天(注:三星GalaxyS10系列发布会于北京时间2月21日凌晨3点举行)成为骁龙855处理器全球首发(如果不算上已经预售了几个月的厂商)...

目前已经发布的骁龙855旗舰有联想Z5ProGT855版、vivoAPEX2019等,其中联想Z5ProGT855版于2018年12月率先发布(发布会主讲人是联想集团副总裁常程)并在1月底上市开卖,但因供不应求导致当前处于缺货状态...

小米9是性能超级强悍的年度旗舰,是至今为止最好看的小米手机,绝对的好看又能打...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