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9-02-06 23:01

支付宝锦鲤活动又来了 奖品多到信小呆看了都想参加

《支付宝锦鲤活动又来了 奖品多到信小呆看了都想参加》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同一时间支付宝再次宣布推出锦鲤活动——支付宝全球锦鲤,活动力度并不亚于上次的锦鲤,奖品设置你可以随意想象,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支付宝全球锦鲤得不到的...

北京时间2月6日至2月12日,抖音搜索#支付宝全球锦鲤,进入挑战页面,点赞/评论/转发置顶示范视频,即可参与抽取,中奖人有且只有一人视频中奖品由全球老铁提供...

本次支付宝全球锦鲤除了收获大量奖品之外,还能够成为终生锦鲤,比如刷支付宝,送1、与圣诞老人单独会面(2019或2020年夏天6月1日至9月30日)2、圣诞老人小精灵俱乐部终身会员;刷支付宝,送芬兰姆明雪堡终身通票一张;刷支付宝,送加拿大summerhill酒庄冰酒一瓶,终身免费参观导览...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手机中国”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