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9-02-03 09:37

分析:苹果以成本价卖Apple TV 4K 亏本卖HomePod

《分析:苹果以成本价卖Apple TV 4K 亏本卖HomePod》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女子买回来的苹果竟会流血?没想到真相居然是这样

视频加载中...

霸道苹果劣迹累累,共享宽带也要分一杯羹?

昨日,微信被苹果怼了的消息在网上炸开了锅,IOS版微信公众平台赞赏功能将关闭。部分网友表示出现这样的局面既出人意料又在情理之中,因为近段时间苹果和一些平台频繁擦出“火花”,除了微信,还有背了黑锅的newifi app以及被臭骂的newifi新路由的客服小妹。据悉,最近很多苹果用户无法在App store下载newifi app,甚至根本找不到newifi app,用户多次致电公司售后人员,但是客服小妹除了拼命道歉根本无法给出解决办法,用户一怒之

专利暗示苹果正研发屏幕整合Touch ID技术

传言中与屏幕整合在一起的升级版Touch ID指纹识别技术专利日前现身,很可能由AuthenTec负责开发并预计将随2017款iPhone登场。

苹果iPhone官换机真的靠谱吗?

我想只要用苹果的产品,不免都会要接触到“官换机”。那“官换机”是什么机,靠谱吗?“官换机”原本意思就是官方换的机,用于苹果售后换机用的全新机器。要得到这种机(官方的)只要购买的手机

苹果开发新 App 取代「查找我的 iPhone」应用

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正在开发新的 App,旨在取代「查找我的好友」和「查找我的 iPhone」应用。这款新 App 代号为「GreenTorch」(绿火炬),目前正由该公司的工程师进行测试。知情人士称,新应用程序具有与上述两款应用相同的功能,但将合并为一款应用,并同时出现在 iOS 和 macOS 平台上。

苹果,一切基于iPhone,一切为了iPhone!

去年到今年,苹果发布了两款新设备,Apple Watch和iPad Pro,事实上,这两款新设备也是为了iPhone。

卖不动了吗 苹果急了

根据苹果的季度财报显示,iPhone在上季度的销量首次下滑,苹果的心意,算是iPhone销量下滑的主要原因之一。虽说苹果推出了低价的iPhone SE,但是用户还是一人对价格十分敏

苹果公司将暂时取消造车计划 转向自动驾驶系统

网易科技讯 10月17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苹果修改了电动汽车Project Titan(泰坦项目)的短期计划,暂时放弃了开发汽车。消息人士称,苹果大幅缩减了汽车计划,裁减了数百人。苹果汽车团队有约1000人,但近几个月有数百人已经被重新安排、辞退或主动离职。由于这些行动未公开,这些人士要求匿名。苹果汽车项目的新领导层将关注点转向开发自动驾驶系统,使苹果在与现有汽车制造商合作,或未来恢复设计自有品牌汽车上有更大灵活性?

2018苹果新版macbook pro多少钱 macbook pro升级哪些方面

2018macbook pro在7月发布,很多网友比较关注2018新版macbook pro升级哪些方面,2018macbook pro多少钱?一起来看看吧,

苹果为什么坚持不解锁 iPhone ?

苹果和 FBI 之间的解锁风波至今还未平息,但是,苹果始终未做出任何让步,那么,苹果为何坚持不解锁 iPhone?甚至不惜和美国ZF抗衡也不愿意有丝毫的妥协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