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9-02-02 14:41

展现中国智造真正实力!魅族zero亮相纳斯达克

《展现中国智造真正实力!魅族zero亮相纳斯达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作为中国成熟手机产业链的代表作之一,魅族zero深刻洞察设计潮流趋势,紧跟用户体验需求,集合了ONEPIECEUnibody一体化陶瓷机身、无线超级快充、无线USB数据传输、mSound2.0屏幕发声等诸多黑科技,在5G和IoT来势汹汹的大潮中,展示来自中国企业对未来移动智慧终端的探索实力...

魅族zero采用无线超级快充,该技术利用3-LevelBuck和电荷泵实现两级高效、稳定降压,突破了无线充电的技术限制,充电峰值功率高达18W...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趣头条宣布从纳斯达克退市

​纳斯达克将收紧上市规则

纳斯达克的区块链野望

中国的纳斯达克要来了!

中国概念更懂纳斯达克

瑞幸否认回纳斯达克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