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通信 2019-02-02 11:33

研究:5G网络存在漏洞 号码、文本等信息可能会泄露

《研究:5G网络存在漏洞 号码、文本等信息可能会泄露》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瑞士联邦主席:瑞士不反对华为参与相关 5G 网络建设

据第一财经消息,瑞士联邦主席于利·毛雷 25 日晚在瑞士驻华大使馆举办的记者会上表示,瑞士不反对华为参加相关 5G 的网络建设。针对 5G 问题,毛雷尔坦言:「我觉得,我们其实现在能够看到,就华为 5G 建设而言,欧洲和西方(其他一些国家)的态度并不是很一致,有一些人有疑虑,但瑞士是不反对华为参加相关 5G 网络建设的。」

工信部总工程师张峰:5G 产业链主要环节已基本达到商用水平

据证券时报消息,4 月 23 日,工信部总工程师张峰在 5G 创新峰会上表示,5G 将带动以集成电路为代表的高科技行业率先突破,5G 将赋能传统产业,特别是制造业转型升级。5G 产业链主要环节已基本达到商用水平。目前已在工业互联网、5G 车联网、智慧冬奥、智慧医疗等诸多领域开展应用示范,取得了积极的成效。

制定5G标准 中国说了算吗?

如今在5G标准制定欧盟早早统一意见由爱立信领导无疑让欧盟在5G标准上获得了先机。中美目前尚未确定由哪个企业统领参与5G标准。

海南:加快 5G 网络规模化部署和商业化应用

据证券时报报道,《中共海南省委关于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全岛自由贸易试验区 为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打下坚实基础的意见》提出:推动「五网」基础设施提质升级;实现光纤网络和高速移动通信网络城乡全覆盖,加快 5G 网络规模化部署和商业化应用;建设省域智能电网,加快电网改造提升;推进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物联网、金融等领域基础设施建设。

上海已建设 500 个 5G 基站,与中国联通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据证券时报消息,4 月 23 日,上海市市长应勇在 5G 创新峰会上表示,目前上海市已建设 5G 基站 500 个,上海成为全国首个 5G 试商用城市。当日,上海市与中国联通签署了 5G 战略合作备忘录。

似曾相识的情况 韩国电信运营商安装5G基站遭遇阻力

韩国三大电信运营商SK电信、KT和LG Uplus正在紧锣密鼓地为三月份开始提供智能手机使用的5G网络服务做准备,但在此过程中却遭到了来自当地居民的反对,后者担心5G基站所产生的电磁波可能会对人的身体

中国铁塔与华为宣布在杭州完成 5G 能源方案联合创新测试

近日,中国铁塔与华为共同宣布在杭州完成了 5G 能源方案联合创新测试。测试结果表明,通过智能削峰、智能升压、智能储能等创新技术,站点在向 5G 演进的过程中可实现「不改市电、不动配电、不增机柜」,低成本高效部署。本次联合创新成果为 5G 站点的供电模式提供了新思路,也是双方联合推进 5G 电源产业成熟取得的关键进展。

粤港澳大湾区第一通 5G 电话拨通

据证券时报报道,4 月 14 日举行的广东省 5G 示范区共建签约暨广州高新区、广州开发区、黄埔区 5G 示范网络开通活动上,广州市委常委、黄埔区委广州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周亚伟从科学广场展厅拨通粤港澳大湾区第一通 5G 电话,标志着该区正式迈入 5G 时代。同天举行了「广州市黄埔区 5G 示范网络」开通仪式。据悉,该区正加快网络布局,预计 2019 年建成 3500 座 5G 基站。

上海首个 5G 超声联合实验室揭牌成立,可指导手术、远程会诊

4 月 1 日,上海市第十人民医院与中国移动上海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进 5G 在智慧医疗领域的应用落地。当天首个 5G 超声联合实验室揭牌成立,将打造首批 5G 智慧医疗应用示范。全国首例 5G 实时超声介入手术指导、5G 移动超声远程会诊、异地远程超声直连会诊实景、5G 远程机器人实验场景等多个 5G 环境下的医疗应用于现场顺利完成。

5G第一版什么时候出炉?5G第一版出炉时间

5G时代正式来临了,而且第一版5G标准也将于下个月公布,这是5G演进的关键里程碑。第一版5G标准将6月公布,但是5G标准是如何确立的呢?中国企业在5G标准的制定过程中拥有很大的话语权,中国5G标准将会领跑全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