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9-01-31 14:51

IDC公布2018全球智能手机出货 2亿俱乐部添新丁

《IDC公布2018全球智能手机出货 2亿俱乐部添新丁》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排名第一的三星全年出货2.9亿部智能手机,市场占有率从去年的21.7%降至20.8%,出货量也未能突破3亿,但是这并不影响三星继续坐稳市场头把交椅,甩开第二名苹果将近9千万...

华为则是一路高歌,出货量从去年的1.54亿部提升到了2018年的2.06亿部,增幅达到了33.6%,市场占有率也从10.50%提升至14.7%,进步可谓明显...

在增幅方面,同样实现两位数增幅的还有小米,小米2018年凭借1.22亿部的出货量力压OPPO成为全球第四,市场占有率也从6.30%提升至8.7%,使得全年增幅超过30%达到32.2%,成为了进步飞快的国产品牌...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手机中国”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