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9-01-26 10:54

诺基亚重返美国市场 推出运营商合作款智能手机

《诺基亚重返美国市场 推出运营商合作款智能手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诺基亚7图赏: 双面玻璃设计颜值简直逆天

诺基亚7图赏:双面玻璃设计颜值简直逆天 10月19日,诺基亚在上海正式发布了一款新品,它并不是此前曾在国外亮相的旗舰级机型诺基亚8,而是一款以设计为主导的产品诺

又有两款诺基亚新机在俄罗斯获得认证 HMD成了最忙的手机厂商之一

HMD已经确定将于2月26日召开新品发布会,除了公布国际版Nokia 6之外,多款新机有望一同亮相,现在俄罗斯监管机构又曝光了两款全新的诺基亚安卓手机。

诺基亚赵科林:首款TD-SCDMA手机年底前发布

据路透社报道,诺基亚表示将在年底前发布其首款基于TD-SCDMA制式的3G手机。此款智能手机将采用Symbian操作系统,定位于中高端。

诺基亚国行全部机型均已升级至Android 9.0

今天上午,诺基亚手机官方微博宣布,Nokia 3.1 Plus今日可升级至Android 9.0。迄今为止,诺基亚在中国大陆推出的全部安卓智能手机,均已升级至Android 9.0系统。

晚上睡眠不好?是不是你经常睡前玩手机了?

只用了十年时间,智能手机就把我们统统培养成了低头族,同时这款随身设备也成了每天我们起床和入睡前触摸的最后一个物品。不过,你不知道的是,智能手机、平板和笔记本屏幕散射出的光正在影响我们的大脑和身体。

看到苹果iPhone X/8/Plus,诺基亚Lumia920“欣慰又心酸”!

为期一年的“iPhone8颁布发表会”跟着苹果库克在9月13日凌晨颁布发表会上的正式颁布发表而落下帷幕,苹果颁布发表了三款新iPhone,辨别是iPhone X、iPhone8和iPhone8 Plus,这三款手机搭载了“2年乃至3年前的技能”,并“颁布发表将迎来无线世界”。苹果在iPhone8、iPhone X手机上撑持了无线充电,并且采纳的是兼容的Qi无线...

指尖外勤:突破外勤管理的极限,实现“指尖管理”

从早年的有纸办公到现在的无纸化办公,从单一的电话推销到线上线下的多重推广,随着现代科技的发展,企业的管理手段与销售方式也在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然而,网络上的交流并不能够完全取代与客户的直接交流,因为只有与客户当面沟通才能够了解他们真正的采购需求,并表达销售公司的诚意。于是乎,在外地办公的销售人员以及经常出差的外勤人员也成为了一家公司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

2016手机新技术盘点:超级快充要逆天

每到年终的时候,我们总是感叹时间过得太快,还有好多愿望来不及实现。不过,回顾2016年的时候,我们发现手机行业还是发生了不少变化,一些厂商通过勇敢尝试和大胆创新,在技术上获得不少突破,影响和改变了我们的生活,在手机发展历史上写下了光辉的一笔,我们一起看一下:2016手机新技术盘点:超级快充要逆天功能篇:iPhone也能防水生活贴合指数:★★★防水一直是索尼手机的独门绝技,后来三星为了加强产品竞争力,在推出Galaxy

IDC预计今年智能手机出货14.5亿台 只比去年增长0.6%

根据IDC全球手机追踪季报(Worldwide Quarterly Mobile Phone Tracker)的最新预测,2016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预计将达到14.5亿部,同比增长0.6%。虽然增长率仍为正数,但远远不及2015年10.4%的增长率。智能手机不过,4G智能手机仍将保持两位数的增长率,同比增长21.3%,出货量将达到11.7亿台,高于2015年的9.67亿台。这一增长主要来自新兴市场(除日本外的亚太地区、拉丁美洲、、中欧和东欧、中东和非洲)。这些市场的2015年智

年轻人成眼疾高发人群,选择合适的智能手机很有必要

今年五月份发布的《 2018 年度互联网趋势报告》中提到, 2017 年,人们每天在数字媒体上花费5. 9 个小时,其中有3. 3 个小时是花在智能手机上的。这一数据的背后,是人们对智能手机的依赖越来越高。不过,智能手机在方便人们日常生活的同时,也引发了不少健康问题。据深圳电视台报道,当前眼疾出现低龄化趋势,二十岁左右的年轻人成为眼疾高发群体,发病群体几乎有一个共同特点:每天长时间使用手机等电子产品,然后出现眼睛干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手机,只是噱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