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9-01-24 12:22

荣耀V20全球发布:CES大奖拿到手软 硬核技术一骑绝尘

《荣耀V20全球发布:CES大奖拿到手软 硬核技术一骑绝尘》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1月22日荣耀在法国举办荣耀V20全球发布会,正式向海外市场推出这款科技标杆之作,并于发布会当天在欧洲、俄罗斯、东南亚、南亚等地区12个国家全面上市,569欧元起步价(6GBRAM+128GBROM)直接面向高端手机市场,显示出了荣耀手机在海外市场与其他国产手机不同的路线,荣耀手机拼海外高端市场的底气哪里来的?...

如今,狠拼硬核技术,对极致体验探索无止境的荣耀手机,不仅已经在国内外站稳了脚跟,更于2018年全球化元年在全球市场攻城拔寨,不断攀登更高端的市场...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