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9-01-23 12:11

苹果高管: 高通是4G调制解调器的来源

《苹果高管: 高通是4G调制解调器的来源》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苹果曾经向高通以外的多家公司寻求4G调制解调器,但没有一家公司能够及时提供现成的组件...

根据彭博社的报道,苹果手机系统架构总监马蒂亚斯·绍尔在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针对高通的反垄断诉讼中作证称,苹果曾经向高通以外的多家公司寻求4G调制解调器,但没有一家公司能够及时提供现成的组件...

调查发现,苹果首席运营官杰夫·威廉姆斯曾推动苹果在iPhoneXS、iPhoneXSMax和iPhoneXR中使用高通的芯片,但高通拒绝与苹果开展任何业务...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威锋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