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9-01-22 22:51

郑州联通敦促2G转3/4G 不转语音网络不保证

《郑州联通敦促2G转3/4G 不转语音网络不保证》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1月22日,郑州联通公众号发布公告敦促2G用户转3/4G业务,公告称2G网用户需要在2019年1月31日前携带身份证件到联通营业厅办理2G转3/4G业务,如届时未办理,2G网络服务可能会受到影响,语音和网络质量将不能得到保证...

为让广大用户充分享受到网络升级换代带来的消费红利,中国联通正全面推进2G客户向4G网络的消费升级工作...

而如今,2G用户的服务联通不给保证了,也说明联通正加速清退2G设备...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