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9-01-17 19:11

令人惊叹的壮举!无人机飞行超过60英里递送邮件

《令人惊叹的壮举!无人机飞行超过60英里递送邮件》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这次壮举被拍摄成了一个令人惊叹的视频,视频中不仅向你展示了无人机防撞系统的使用方法(FLARM,一个瑞士防撞系统),还展示了在GPS跟踪下的山间飞行时的景观,并且最高的飞行高度已经达到了海拔10,656英尺...

之后它便沿着山脊、山峰和壮观的冰川飞行了98公里,有效的持续飞行时间为1小时15分钟,剩余的电量甚至可以返回起飞地点...

在飞行期间,一个团队搭乘动力滑翔机不断监视无人机的飞行,始终将其保持在视线范围之内,以确保沿途的任何其他飞机的安全...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手机中国”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今天,五家PE豪门出手60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