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9-01-17 17:31

网络攻击引起恐慌!美国与俄罗斯态度反差相去甚远

《网络攻击引起恐慌!美国与俄罗斯态度反差相去甚远》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虽然接受调查的大多数人都表示他们认为自己国家的秘密可能会被盗,他们的公共基础设施可能会受到破坏,他们的选举在某些时候会被网络攻击篡改,但是在皮尤研究中心(PewResearchCenter)调查的26个国家的公众之中,认为自己的国家已经做好充分准备应对重大网络攻击的人和持相反看法的人的数量大致相同...

但更加令人惊讶的是,俄罗斯的受访者更加乐观,67%的受访者认为该国准备充分,只有19%的人认为还没有做好充分准备(另一个异常值是以色列,有73%的受访者表示该国准备充分,只有20%的人不同意这种说法)...

绝大多数政府现在非常担心发生严重网络攻击后会引发一系列无法控制的事态...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手机中国”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