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9-01-16 10:11

刘作虎亮相新浪“科技风云榜”:好产品要回归用户价值

《刘作虎亮相新浪“科技风云榜”:好产品要回归用户价值》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2019年1月15日,新浪“2018科技风云榜”年度盛典在北京金茂万丽酒店盛大开幕,活动以“新生产力时代”为主题,与多位行业领袖共话科技时代...

因此,否定一切“炫技”、回归用户价值,是一加一直以来努力坚持的方向...

除了总结一加的产品理念外,刘作虎也提出了自己做产品的心得,“我是一加首席产品经理,所有的产品细节都是自己把关,一款产品做出来,你是否发自内心喜欢它,这个非常重要...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手机中国”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