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9-01-12 15:11

苹果内部文件显示:2012年款iMac将被放弃

《苹果内部文件显示:2012年款iMac将被放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进入2019年,又有一批苹果的产品要被彻底放弃,这这次是iMac家族的成员...

一份给苹果发给授权服务提供商的内部备忘录显示,2012年末的21.5英寸和27英寸iMac将于1月30日被添加到其“过时产品和停产产品”列表中,这也意味着这两款产品被苹果彻底放弃...

按照苹果之前的规定来看,产品超过7年的话(准确来说是停产产品是指那些已停止生产7年以上的产品),就要被列入到上述名单中,而进入这个列表的苹果设备通常不再有资格从苹果或苹果授权的服务供应商那里获得维修或更换零部件的资格...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