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9-01-05 07:21

整个智能手机市场放缓 苹果当然也不例外

《整个智能手机市场放缓 苹果当然也不例外》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当然了,忽略整体行业趋势,也有中国手机厂商逆势增长,尤其是华为和小米,两者都在2018年实现了惊人的增长,智能手机出货量超过了以往任何时候...

”在电话会议中,库克和其团队对2019财年第一个财政季度做出了如下业绩展望:-收入介于890亿美元与930亿美元之间-毛利率介于38%和38.5%之间-运营开支介于87亿美元与88亿美元之间-其他收入/为3亿美元-未计算离散税之前,税率约为16.5%在这一财季之前的第三财季,苹果的公布的收入为629亿美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威锋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