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9-01-04 16:22

双冠 华为MateBook 13笔记本元旦开门红

《双冠 华为MateBook 13笔记本元旦开门红》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开年之初,不少网友会立下“十个亿”的新年flag,华为笔记本也完成了新年的第一个小目标,华为MateBook13笔记本凭借着高性能、高颜值的特性迎来元旦开门红,火爆热销,一机难求,一举夺得1月1日天猫全网销量第一,京东轻薄笔记本销售额第一的双冠军头衔,京东好评率更是高达98%...

目前华为MateBook13已在线上线下同时开启销售,其中i5/8GB/256GB集显版售价4999元、i5/8GB/256GB独显版售价5399元、i5/8GB/512GB独显版售价5699元,即使是i7/8GB/512GB独显顶配版,也仅为6399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手机中国”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