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9-01-04 07:22

高通提供担保以执行对iPhone的禁令

《高通提供担保以执行对iPhone的禁令》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慕尼黑地区法院认定苹果侵犯了Qualcomm用于降低智能手机功耗的专利技术,并于2018年12月20日判决了相关救济措施,为执行该判决,Qualcomm按要求提交了担保...

高通公司坚持基于他们没有做过的工作收取过高的费用,他们的行为已经受到全世界各国政府的调查...

在Qualcomm提交完13.4亿欧元的担保后,不知这件事的走向会是如何...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手机中国”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