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9-01-03 15:52

小米宣布红米Redmi将成独立品牌:专注性价比 新一轮价格战即将打响?

《小米宣布红米Redmi将成独立品牌:专注性价比 新一轮价格战即将打响?》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预告海报中也出现了“4800”暗示内容,配合雷军抛出的“大家对新的红米旗舰有啥期待?”问题,看样子1月10日红米Redmi发布会或许将同时带来红米旗舰的新消息...

小米与红米的最大区别在于小米是自研,红米则是ODM...

针对红米Redmi的这次独立,有网友也吐槽到“小米都没有搞好,还独立出一个红米”...

预计红米将利用极致性价比这点来进行突围,在2019年里,2000元左右价位区间或将迎来新一轮的价格战,红米新旗舰的也有望重拾小米1999元的经典旗舰售价...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科客”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