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9-01-03 14:22

昆明新规:新增网约车主要为纯电动汽车

《昆明新规:新增网约车主要为纯电动汽车》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昆明市出租车管理局表示,从2019年1月1日起,昆明新增的网约车主要为纯电动汽车,而燃油车、混动车将不给予发放车辆营运证...

昆明对新能源网约车的轴距要求为2600毫米,续航里程为300公里,汽车价钱在12万元以上,从目前在售的纯电动汽车来看,北汽新能源、东风等品牌可以满足规定需求...

据此前出管局放出的消息拉来看,目前已有13家平台获得了昆明网约车牌照,并且还向有资质的车辆以及驾驶员发放了2000余本《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与《网络预约出租车汽车驾驶员证》...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手机中国”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