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9-01-03 07:21

早报:小米9曝猛料/索尼XZ4跑分近40万

《早报:小米9曝猛料/索尼XZ4跑分近40万》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这将近一个月的时间里,目前基本确认会发布新机的品牌只有小米,其他则还未透露风声,相信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会陆续官宣...

有媒体猜测难道是小米9要来了?从此前小米总裁林斌放出的准确消息看,1月份发布的产品将是一款后置4800万像素镜头的拍照手机,而小米9应该不会这么早亮相...

早报点评:小米9尚早,倒是可以期待小米1月新机...

⊙传索尼XZ4跑分近40万骁龙855如此彪悍?...

索尼宣布将于1月7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CES)上举行新品发布会,届时将发布的产品有XA3、XA3Ultra和L3等,至于传说中的旗舰机XZ4则仍旧活在“传说”中...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手机中国”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