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9-01-02 08:41

工信部推进普及千兆宽带:上海、天津等先推行

《工信部推进普及千兆宽带:上海、天津等先推行》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按照目前的计划来看,2020年底,上述视点城市的家庭光纤宽带用户接入速率能力将达到1000Mbps...

之前工信部给出的数据显示,100Mbps及以上固定宽带接入用户达2.14亿,光纤接入(FTTH/O)用户占比达87.3%,而50Mbps及以上接入速率的固定互联网宽带接入用户总数分别达到3.13亿户,占总用户数的81.8%...

截至7月末,东、中、西部地区100M及以上固定宽带接入用户分别达到11136万户、5358万户和4952万户,占本地区固定互联网宽带接入用户总数的比重分别为59.4%、52.7%、52.7%,东部地区领先...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