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9-01-02 08:11

华为在俄罗斯市场超越三星 夺得!

《华为在俄罗斯市场超越三星 夺得!》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1月2日,根据俄罗斯当地杂志《Vedoemosti》称,华为2018年10月份在俄罗斯智能手机市场以销售额为基准排名第二,达24.4%,三星位列第三,达23.3%...

根据市场研究机构CounterpointResearch数据显示,今年三星电子在俄罗斯智能手机市场第二季度的市场份额为30%,但是华为紧随其后,已经追到了眼皮子底下,并在10月实现反超...

俄罗斯市场调查机构OMI评选出了“俄罗斯人喜爱的品牌”,在智能手机方面,三星从2013年起连续5年一直位列第一...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手机中国”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