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9-01-01 21:01

骨灰级万兆路由器!网件Nighthawk Pro Gaming XR700上市

《骨灰级万兆路由器!网件Nighthawk Pro Gaming XR700上市》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还记得今年IFA2018展会上NETGEAR王建发布的NighthawkProGamingXR700旗舰路由器吗?官方正式解禁了这头“猛兽”...

NighthawkProGamingXR700提供4个外置有源天线,配置强大四核1.7GHz处理器,还有AD7200QuadStreamWave2WiFi解决方案,支持60GHz802.11adWiFi和Wave24xMU-MIMO技术,多人在线VR和4K影片播放也可轻松驾驭...

目前该路由器在国外电商平台的价格为499美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