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8-12-25 20:30

柳传志:科技将主导世界 联想要做百年老店

《柳传志:科技将主导世界 联想要做百年老店》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联想控股董事长柳传志发表公开信致联想全体同仁,未来的世界是科技主导的世界,但科技创新、科技产业化的道路确实异常艰险,并表示联想要做百年老店...

12月18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柳传志作为“科技产业化的先行者”,获得“改革先锋”称号,公开信中,柳传志感谢了每一位奋力拼搏、勇往直前的联想人,表示“是改革开放早就了这个了不起的时代机遇”,希望改革开放100周年的时候,联想的代表依然能荣幸的接受改革先锋的荣誉...

柳传志说,未来的世界是科技主导的世界,但科技创新、科技产业化的道路确实异常艰险...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七年之痒竟是姐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