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8-12-21 20:00

赛诺11月中国手机市场排名:“线上”荣耀线下份额首超10%

《赛诺11月中国手机市场排名:“线上”荣耀线下份额首超10%》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得益于双十一大促亮眼成绩加持,11月线上市场销量排名,素有“线上之王”的荣耀继续领跑,以331万台销量位列全行业TOP1,坐稳线上销量冠军;单月线上销售额排名中,苹果毫无疑问拿下第一,销冠荣耀手机则以39.6亿元的销售额紧随其后,位列安卓阵营TOP1...

11月份,传统线下强品牌vivo、OPPO、华为、苹果位列线下市场销量TOP4,但第五名则被份额首次超过10%的荣耀手机夺得,销量达254万台,超过小米、魅族、三星、金立之和...

赛诺数据显示,2018年1-11月中国手机整体市场,OPPO、vivo、华为位列销量三强...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