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8-12-21 19:10

美国科技行业就业新趋势:45%是自由职业

《美国科技行业就业新趋势:45%是自由职业》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科技行业已经在很大程度上依赖于自由职业者,既可以填补技能空白,也可以节省成本...

报告显示,虽然目前有21%的科技工作使用的是远程工作员工,可是预计到2028年,这一比例将达到45%...

科技行业的从业人员似乎也不打算长期从事目前的工作,报告发现:47%接受调查的科技人员表示他们计划在未来十年改行,可能是由于这些行业的高压力和居高不下的倦怠率...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手机中国”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