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8-12-21 15:11

中国移动发布新全球通套餐:流量升级、后续有人工客服

《中国移动发布新全球通套餐:流量升级、后续有人工客服》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12月21日,中国移动给出公告称,要对全球通进行升级,而升级后主要是对套餐进行了调整,并且官方还强调,未来全球通还会陆续推出包括10086人工接入专席,以及集金融、医疗、商旅、数字化服务为一体的“全球通”权益体系...

具体来说调整后的全球通套餐还是分为两大类,一个是全球通畅享套餐,其共分为四档,包含了88元、128元、188元和238元,这些套餐中,包含流量从10GB起步,同时也都免费赠送宽带...

另外一个套餐品类是全球无限尊享计划套餐,其包含有三个价格段,分别是288元、388元和588元,其中最高可以提供有100GB的高速全国流量,其中288元以上档位套餐内流量适用范围还包含港澳台地区...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Temu何以征服全球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