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8-12-20 16:54

努比亚红魔电竞手机获奖!成为年度推荐游戏手机

《努比亚红魔电竞手机获奖!成为年度推荐游戏手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今天,努比亚手机官方宣布,在牛耳文娱盛典上经过NGA、TGBUS、A9VG、178等游戏行业媒体品牌的严格评选,红魔电竞手机最终获得年度推荐游戏手机奖项!牛耳文娱盛典被誉为“互联网行业风向标”、“互联网奥斯卡”主要是为互联网中有突出成绩的领域颁奖,涉及游戏、数码产品等多个方面。而红魔手机是在上个月发布,有6GB+64GB\8GB+128GB版本售价分别是2699\3199元。在核心配置上,红魔手机搭载骁龙845处理器、UFS 2.1闪存。配有一块6英寸18:9的LCD屏幕,分辨率为2160x1080,电池容量为3800mAh。红魔在散热方面,使用了风冷、铜管液冷、三层石墨,组成多维立体散热系统,散热面积达到22000平方毫米,号称可以使CPU核心温度降低13.2℃,CPU散热效率提...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