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8-12-19 12:03

常程:联想手机砍掉行业暴利 将价格战进行到底

《常程:联想手机砍掉行业暴利 将价格战进行到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12月18日,联想手机发布了三款新品:搭载骁龙710芯片的联想Z5s,“划时代超旗舰”联想Z5Pro855版,以及升级版联想S5Pro登场...

在常程看来,从今年6月5日开始,联想手机重新出发,半年来定位主流用户群体,不断对产品进行迭代升级,“星夜兼程,一路追赶,已经追上甚至赶超对手,用户的支持是联想手机进步的最大动力”...

对于联想手机是否要存活下去,常程表示,取决于两个驱动力:第一是成本,第二是利润率...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LUMIX S5M2超优越的色彩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