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8-12-13 16:26

沃尔沃卡车将推出全新的全电动半挂车

《沃尔沃卡车将推出全新的全电动半挂车》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今年沃尔沃卡车宣布,最早将在今年推出电动卡车,明年开始销售,目前正在开发测试几辆电动卡车...

除了全电动的自动驾驶卡车外,沃尔沃其他电动卡车都是基于他们现有的卡车平台开发的,现在他们也将发布一个电动版本的沃尔沃VNR卡车...

沃尔沃VNR电动汽车充分利用了新一代沃尔沃VNR系列的多功能性,采用了经过验证的全电力动力系统,代表着沃尔沃卡车朝着全面电气化运输生态系统迈出的战略一步...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手机中国”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