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8-12-12 16:24

谷歌教机器人如何通过环境交互识别物体

《谷歌教机器人如何通过环境交互识别物体》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几个月前,总部位于旧金山的初创公司OpenAI展示了一种名为“密集对象网”的计算机视觉系统,该系统允许机器人检查、视觉理解和操纵他们从未见过的对象...

Jang和Devin写道,在机器人领域,这种学习方式得到了积极的研究,因为它使机器人系统能够在不需要大量训练数据或人工监督的情况下学习...

该团队利用强化学习一种人工智能训练技术,该技术使用系统驱动实现特定目标,以手臂抓住目标,用相机检查目标,并回答基本的目标识别问题他们实现了一种感知系统,通过分析一系列的三幅图像,即抓取前的图像、抓取后的图像和被抓取对象的孤立视图,提取出关于物体的有意义的信息...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手机中国”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