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8-12-11 13:37

为独立显卡拼了!Intel挖走AMD GPU技术大牛

《为独立显卡拼了!Intel挖走AMD GPU技术大牛》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此之前,AMDRTG显卡部门原来的负责人RajaKoduri、营销总监ChrisHook、研发老将JosephFacca,乃至是曾经的ATI/AMD显卡高级市场总监DarrenMcPhee,AMD视觉技术副总裁/多伦多地区副总裁AriRauch,都被Intel挖了过去...

这还没完——LinkIn履历显示,AMD显卡技术市场总监DamienTriolet也已经加盟了Intel...

DamienTriolet是法国著名硬件网站Hardware.fr的资深编辑,2003年11月起干了接近14年,成为一名GPU技术超级大牛,2017年6月加盟AMD,不过只干了一年半,今年10月份就离职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