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8-12-11 12:07

谷歌地图个性化功能登陆iOS客户端

《谷歌地图个性化功能登陆iOS客户端》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谷歌今年在举办的开发者大会上,介绍了一系列帮助用户了解附近动态、知晓临近商家最新活动折扣以及获取有关吃喝玩乐的个性化推荐功能,而这其中第三项特性已经于六月份出现在最新版谷歌地图应用的“为你推荐”一栏中...

当用户切换到这个底栏时,他们就会看到一系列个性化推荐,从附近最新开业的商户到值得一去的餐馆,甚至连用户最喜欢的餐馆最新推出的菜品也在谷歌地图的推荐单之中...

十月份,谷歌地图推出了“关注”按钮来方便用户获知商家动态,上个月又面向商户发布了“GoogleMyBusiness”应用,从而让他们能更加容易地在谷歌平台上创作和发布内容...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手机中国”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