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8-12-10 19:32

特斯拉电池系统一年可节省4000万美元

《特斯拉电池系统一年可节省4000万美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美媒报道,特斯拉在南澳大利亚建造的大型电池站——霍恩斯代尔电力储备站,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锂电池储能系统,现已使用一年时间,帮南澳洲节约了4000万美元的成本,该电力储备站的建造成本为6600万美元...

基础设施咨询公司Aurecon发布的一份报告称,该电池系统“实现了所有的预期目标,大大降低了全州电网的不稳定性”,并大大降低了频率控制辅助服务市场的成本...

该系统在澳大利亚的成功预示着特斯拉的电池将更能引起各地区能源公司的关注,即使是对可再生能源兴趣不大的地区也是如此...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手机中国”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