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8-12-07 08:10

watchOS更新新苹果手表更新:体验心电图功能

《watchOS更新新苹果手表更新:体验心电图功能》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今天苹果对外正式发布了watchOS5.1.2系统,对于AppleWatch4智能手表来说,最大的提升就是激动了ECG心电图功能,不过这次跟之前不一样,只针对美国用户...

从苹果给出的更新说明来看,这次AppleWatch4通过更新后获得的ECG心电图功能,仅限美国地区使用,这跟之前不太一样,要知道之前通过更改地区是可以实现的,现在来看苹果是封堵了这个可能...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