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8-12-05 14:05

王自如iPhone XS Max信号门测试再被批:通信专家手撕ZEALER

《王自如iPhone XS Max信号门测试再被批:通信专家手撕ZEALER》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曾在广电系统和华为工作过的通信行业专家、IEEE高级会员吴醒峰博士表示,王自如的关于信号的讲解几乎通篇硬伤,比如对FCC报告解读错误、测试很不严谨等...

没想到这番“争辩”再次“激怒”吴醒峰博士,他指出“原视频6:34秒显示iPhoneXR/XS灵敏度比Note9差15dbm,我没有原始数据,看图上XS的B38/41的TIS在-75dbm左右,我仅凭经验就能断定:这个数据肯定是-错-误-的!!!不服你让实验室来找我撕X”,吴博士自信地表示“建议@王自如ZEALER先问问负责测试的同学:可以立个flag,数据没错,我吴醒峰吃一斤翔,数据错了,他吃一斤翔,敢不敢?”...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