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8-12-04 14:12

Uber聘请NHTSA人士加入其自动驾驶团队

  据路透社报道,优步已聘请前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官员加入其自动驾驶汽车团队。Uber正在处理一辆自动驾驶汽车的致命撞车事故,并努力挽回其安全形象。Nat Beuse之前担任NHTSA汽车安全研究副主管,他的加入正好处于Uber修复其安全形象的关键时刻。Beuse在一份声明中说,“Uber推出的自动驾驶车辆是一个可以实现这项革命性技术的安全商业化的机会,近几年我花了相当多的时间与其合作,我很清楚,这个团队致力于将安全问题放在第一位。”

  今年3月,在亚利桑那州的坦佩,一位安全驾驶员在驾驶一辆Uber自动驾驶SUV时,撞死一名行人,导致Uber在全国范围内暂停所有自动驾驶测试。上个月,该公司申请恢复其自动驾驶测试,称它将在其自动驾驶汽车的前排座椅配置两个安全驾驶员。一旦被允许在道路上测试汽车,将始终保持其自动制动系统处于激活状态。

  Nat Beuse是最新加入私营公司的公职人员。近年来,NHSTA工作人员和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成员多次被自动驾驶汽车公司Waymo、GM、Zoox和Faraday Future聘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