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8-12-03 16:52

Docker容器可以使用加密货币进行挖矿?

《Docker容器可以使用加密货币进行挖矿?》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最近有研究人员表明,有不发分子通过Docker容器使用加密货币进行挖矿,这些恶意软件的变种被称为加密劫持,它们会掠夺受感染机器的CPU,以窃取算力进行虚拟货币挖矿,如以太坊(ETH)和Monero(XMR),然后将挖到的虚拟货币发送到攻击者控制的钱包...

随着问题的变得日益严重,已有一些加密劫持的罪犯被判刑,一些大学关闭了网络以停止加密货币挖矿操作,路由器成了加密劫持的重灾区,有三分之一的组织报告遭到了加密劫持攻击...

Docker容器是标准的软件单元,它将代码以及它们链接的所有依赖项打包,以提高应用程序从一个计算环境转移到另一个计算环境的速度...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手机中国”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