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8-11-30 16:28

投资人对Intel前途忧心:亚马逊等大客户已上马自研芯片

《投资人对Intel前途忧心:亚马逊等大客户已上马自研芯片》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彭博社指出,Intel10nm芯片需要到2019年底购物季登场,Intel的投资者们担心,除了同业竞争对手,如CPU上的AMD、高性能计算上的NVIDIA、基带上的高通等拿出基于台积电7nm所带来的威胁,更大的麻烦在于,“有矿”的公司选择自行设计,然后交由台积电代工,而不是直接从Intel采购芯片...

比如,本周,云计算厂商亚马逊先后宣布了基于ARM的自研Graviton处理器和AI芯片Inferentia...

投行SanfordC.Bernstein分析师MarkLi直言不讳“台积电总是能精准按照节点上线最新制程的芯片,不犯错误”...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