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8-11-29 19:08

外媒评“最糟糕手机命名”:多款国产机上榜 iPhone XS“夺魁”

《外媒评“最糟糕手机命名”:多款国产机上榜 iPhone XS“夺魁”》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国外科技网站“cnet”近日评选出了“最糟糕手机命名”排行榜,赫赫有名的iPhoneXS竟高居首位,一起来看看他到底给出了什么理由...

外媒解释称,之所以说它名字糟糕是因为多数人第一次看到“XS”不会知道“X”是指罗马数字10,而会误念成两个英文字母的发音“exess”,发音相当拗口...

中兴Axon系列本身命名并没有什么问题,关键最大的问题是,中兴直接从Axon2跳到了Axon7,这样的操作可能是为了和iPhone7以及三星GalaxyS7同步吧...

很多人以为这个V有什么特别含义,但是这个V其实什么含义都没有...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手机,只是噱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