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8-11-29 07:18

告别堆料 红魔Mars电竞手机定义何谓专业与

《告别堆料 红魔Mars电竞手机定义何谓专业与》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红魔Mars电竞手机的发布会上,努比亚手机总经理倪飞自信晒出了该机与主要几款竞品之间的跑分比较,红魔Mars电竞手机全面胜出的秘诀不仅仅是硬件的优势,背后大量的专属优化、更佳的ICE多维立体散热方案也起到了关键效果...

从传统物理手柄受到启发,红魔Mars电竞手机还大胆创新在手机侧边新增两枚电容触控按键,可充当游戏中的自定义快捷键,为专业电竞玩家带来更高效的操控感...

从某些角度来看,部分潮流元素的缺失确实存在遗憾,不过换来的是产品对电竞本身更高的专注度和专业性,当然也还有成本不至于水涨船高,相信大部分玩家还是可以理解的,毕竟花哨的手机市场并不稀缺,相反真正做到专业和极致的电竞手机却少之又少...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科客”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