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8-11-28 14:48

人工智能通过照片就能推算年龄?真的!

《人工智能通过照片就能推算年龄?真的!》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现在来自皮肤管理公司的视觉机器兼人工智能Haut.AI与人工智能公司InsilicoMedicine合作开发了一种简单而准确的实验年龄预测系统“年龄钟“...

根据其研究结果表明,眼角周围是用于生物学年龄预测最为准确的位置,而“年龄钟“使用人工智能来推测年龄的平均绝对误差为2.3年...

这些最新发现也表明,人工智能“年龄钟“的研究工作正在顺利进行,它很快就可以测量不同级别的老化速度...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手机中国”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