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8-11-27 18:58

Exynos 9820加持!三星S10 Plus安兔兔跑分曝光:超麒麟980

《Exynos 9820加持!三星S10 Plus安兔兔跑分曝光:超麒麟980》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具体来看,该机搭载的是三星最新的Exynos9820处理器,跑分为325076,这一成绩略高于麒麟980和骁龙845,不过相比此前曝光的骁龙8150超36万分的成绩来说还是有一定差距的,当然...

Exynos9820是三星本月中旬最新推出的新一代移动平台旗舰SoC,基于三星8nmLPPFinFET工艺制程打造,CPU架构为两颗第四代自研大核+两颗CortexA75大核+四颗A55小核的八核三丛集组合,号称多核性能比前一代的Exynos9810提升了15%、单核性能最高提升20%,效能提升40%...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