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8-11-26 13:48

虚拟主机成耗能大户 产生废气多到爆炸!

《虚拟主机成耗能大户 产生废气多到爆炸!》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互联网时代,许多公司都需要使用网络完成日常办公、对外联络、保存资料等一系列的日常使用,其中绝大多数公司都会选择租赁虚拟主机来使用...

众所周知,由于虚拟主机是由许多高性能CPU和其他高性能硬件进行驱动使用的,并且数据中心是由成千上万个高性能计算机构成...

网络中立项目创始人JackAmend对于此事进行了一笔详细的计算,他表示一个普通的网站每年消耗的电能,会产生4500磅的二氧化碳,而一辆汽车在公路上行驶10000英里以上也才产生约4500磅的二氧化碳...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手机中国”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