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8-11-23 20:40

小米手机发出条5G网络微博!高通X50助力

《小米手机发出条5G网络微博!高通X50助力》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使用高通骁龙X505G调制解调器及配套射频方案,并针对手机主板堆叠、射频/天线设计做了针对性优化,为明年正式推出5G手机打下了坚实基础...

在此前的高通4G/5G峰会上,高通总裁克里斯蒂安诺·阿蒙表示,手机厂商在使用骁龙800系列和X50打造的旗舰手机产品预计会在2019年上市,第二季度消费者应该就可以享受到...

而在10月份的小米MIX3发布会上,小米科技创始人兼CEO雷军就曾宣布小米MIX35G版本预计在2019年Q1上市,这将是全球首批5G商用手机,值得期待...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