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8-11-21 07:19

泰尔终端实验室成为国内首家全资质Qi认证授权实验室

《泰尔终端实验室成为国内首家全资质Qi认证授权实验室》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2018年11月,泰尔终端实验顺利通过无线充电联盟(WirelessPowerConsortium)的技术评审,成为国内首家全资质Qi认证授权实验室,实验室目前已经具备小功率(BPP)与中功率(EPP),发射端(PTx)与接收端(PRx)全面覆盖的授权资质与认证能力...

泰尔终端实验室作为国内无线通信产业认证与测试领域的领导者,一直致力于智能终端领域新兴技术研究与业务开拓,先后牵头制定了多项国内无线电源技术的国家标准与行业标准,现在又成为联盟在国内的首家全资质授权实验室,充分体现出实验室立足本地服务全球的经营理念...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