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8-11-19 17:27

无人驾驶自动售货机了解一下? 支持广告

《无人驾驶自动售货机了解一下? 支持广告》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你可能听说过自动驾驶汽车,但你见过智能广告车吗?不如来了解一下PerceptIn无人驾驶自动售货机,这款产品配备四个显示屏,它还配备了醒目的触觉按钮,该按钮可以激活上述自动售货机,该自动售货机吐出运营商选择的饮料或其他商品...

仅通过测距数据,该公司就能将智能广告车的位置精确定位在20厘米以内,并且添加了摄像头使它们能够以每秒30帧的速度构建全景点云...

Percept在3月份横空出世,但在此之前它已经获得了很多投资:总计1,100万美元,包括2016年种子轮的200万美元和2017年A轮的800万美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手机中国”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