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8-11-16 20:37

关注商务人士全场景需求 联想thinkplus发布多款新品

《关注商务人士全场景需求 联想thinkplus发布多款新品》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11月16日,联想thinkplus的效率美学品牌好友头脑风暴会在北京751D-Park造物空间举办,并在现场实景展示了高效能办公空间、高效能商旅空间、高效能会议空间三个典型场景与产品...

本次发布会共发布了thinkplus口红电源、thinkplus随身充CTA-12、thinkplus蓝牙耳机音箱、thinkplus行李箱、内容背包、菁英靠背等一系列突破传统PC形态的产品...

还有thinkplus随身充CTA-12,将充电器与充电宝的功能合二为一,便签纸大小的体积更方便随身携带,作为充电器同时也可以存储电能,专门解决外出场景下的手机、平板电脑产品的充电需求...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